close

公元2055, 電腦的虛擬世界已經不能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和刺激, 美國Xeox科技公司利用微型科技和神經科學發展出一種藥物稱為XD, 遊戲者首先要成為Xeox登記用戶, 還要學習一些夢境技巧, 經過審查及繳交月費才可以服用XD; 服用XD之後睡覺可以進入由Xeox設計的夢境世界, 和電腦遊戲不同, 夢景世界會反映一個人的潛意識, 並且可以和其他造夢者發生互動 , 使冒險歷程不可預測, 十分刺激.

美國已經利用外星人科技發展出超級電漿炮稱為末日機器, 啟動密碼由美國總統美設定, 新任總統是一個XD秘密用戶, 於是俄羅斯情報局派出一名心理分析師伊法娃去竊取密碼, 情報顯示美國總統每個星期五晚上十時會服用XD進入夢鄉遊戲, 於是伊法娃在一個星期五晚上與總統同步進入夢鄉, 美國總統自小喜歡做鋼琴家, 伊法娃去到夢境世界的音樂聽, 進入後看見有一個小孩子在台上演奏鋼琴, 便趨前向小孩子說,

小朋友, 你好!”

你好.”

你很喜歡彈奏鋼琴嗎?”

我十分喜歡.”

你喜歡黑色或是白色?”

我喜歡黑色

你有沒有兄弟姊妹?”

很多!很多!”

你是否最年長的?”

, 我是最年長的, 家裏的事都要我處理.”

伊法娃知道這個小孩子就是美國總統, 黑色是白宮的相反, 兄弟姊妹代表人民, 年長是代表他領導人民.

你彈鋼琴非常好聽!”

多謝, 但我母親不喜歡!!”

因為你頑皮, 母親才不准彈網琴!”

不是! 她無理取鬧!”

如果再不准你彈鋼琴, 那你會怎樣對她?”

用她的高跟鞋擲向她!”

多謝!”

小孩子感到十分詫異.

第二天, 俄羅斯成功駭入破壞末日機器!

啟動密碼是高跟鞋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希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