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光是一個內向的青年, 面對女性非常害羞,因為是做會計工作, 很少與他人接觸, 後來經朋友去相親, 但第一次約會過於猴擒, 想摸對方胸部, 換來面上一巴大掌,自此之後怯於追求女性. 有一晚上, 志光在手機收了一訊息, 可以免費試用一個Apps[女神], 這個Apps可以幫助找尋完美的伴侶, 志光認為既然免費, 不妨一試. 於是下載並安装了.  Apps啟動後, 出現一個心形畫面, 中間有一個裸女, 註明此Apps 要在半夜2時啟動才有效,  志光覺得被騙, 於是刪除Apps便倒頭大睡. 半夜突然醒來, 看看手錶. 已經是2時了, 再看看手機. 發覺[女神] Apps 仍然存在志光基於好奇放動Apps, 畫面出現了一個心形, 然後心形不斷分裂, 變出了幾十個心形, 每個心形怱然變了一對乳房, 每對乳房跟着跳動, 看得志光心花怒放, 他慢慢昏睡了, 夢中出現一個乳房非常大的美女和他交合

鬧鐘响了, 志光起身上班, 拿起手機時卻發覺沒有[女神]Apps, 跟着每隔數晚都會發不同的綺夢, 而且日漸消瘦, 他將事情告訴老友阿豪, 阿豪認為必須查過究竟, 便在志光睡房裝上微形攝錄機並接到他家中的私人電腦, 第二天晚上, 阿豪開始邊吃零食, 邊看錄影, 首小時沒有什麼特別, 片段到了半夜二時, 阿豪手上的零食全部跌在地上!! 畫面出現志光的手機突然開着了, 發出淡淡的青光, 有一對青色的乳房緩緩從手機面升出, 由小變大, 志光睡夢中自己解開褲子, 露出下體, 青色乳房浮到下體上, 進行摩擦!!!! 翌日, 阿豪告訴志光, 根本沒有問題, 他自己亦安裝了[女神] App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希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