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朝六下午二時正,, 小莉呆坐在沙發上,電視正播放深愛的動畫, 但她沒有心情欣賞,  八年了! 八年了! 為什麼他這麼恨心分手?桌上有一瓶新的安眠藥.淚己經流乾, 輕生之念萌生! 電視廣告播出 : 防止自殺熱線 2333 3333. 小莉緩緩地拿起手機, 按下號碼.

 

你好, 我是林靜雅你名字是什麼?

聲音很熱悉, 小莉回答: 我是小莉, 你是否電視主播林靜雅?

對啊! 我在這兒當熱線義工. 小莉, 有什麼事不開心?

我跟交往八年的男友分手了, 現在不想活了!!

! ….. 這兒很熱!

沒有空調嗎?

小莉, 別以為死了什麼都完結?

死了就死了, 再沒有痛苦吧!

….. 越來越熱!!

靜雅, 你沒事吧? 好像很辛苦!!

小莉, 不要那麼天真! ….……

……

電視播出特別新聞報告: 本台新聞主播林靜雅半小時前在清水灣駕車發生意外, 全車焚毁, 當場燒焦死亡!

 

電話筒掉了下來.

但仍然傳來聲音: 小莉? 小莉? 你還在聽我說話嗎? 不如我到你家中與你詳談, 好嗎?

…….

電話掛斷了, 小莉亦打消了自殺的念頭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希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